爱喝奶的187虎牙少年_早睡呀

花絮(bushi…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声入人心早上潜入记者小X!现在大家看到我背后这个就是黄子和川子的房间大门!没错!我手上拿着的就是他们的门卡!为什么我们不是从大龙哥和嘎子哥的门开始呢?因为龙哥太狂劲…嘎子哥是我墙头…我不想让大家看到他早上形象不好…哎哟!大声你不要pia我头啦!”头痛痛ಥ_ಥ你个大声!不敢直接冲进去接受第一波洗礼让一个行业新人冲在接受起床气的第一线你好意思吗!还打偶!伦家要走惹!!!!


“你不要那么大声音啦!一会儿你把黄子吵醒了别的房间你都别想看了!”


“哦…”嘘…“我们现在就开始早晨吵醒服务吧!”


肩负着全组人的目光,和mxh女孩们想看到睡颜的愿望!我要冲进去了…


当我刷开房间门还在为开门提醒声音提心吊胆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象我又退出来了……


小小声“大声大声…这个房间号没错吗”


“…你看到了什么不能播的吗…”大声慌张…“不应该啊…黄子和川子是我认为最稳妥的了啊…”


“…我…再进去一次好了…”这次为了稳住我被惊吓过的小心心…我是趴在地上匍匐前进的…然后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前方…地毯上…挺着的…是我们的黄子大少爷…抬头往右边床上看…这张两个并做一个的大床上明明躺着的…就是…嘎!子!深!深!和!龙!哥!啊!!!麻麻!这个真的能播嘛!


我还没来得及高能预警,大声和摄影师哥哥们已经冲进来了…然后我还要负责抬起他们掉了一地的下巴…


可能是动作过大,人太多,我明显看到龙哥在窗帘透出的一点光线中稍微抬起了头…满脸怒容


吓!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我呀!


我还没来得及辩解就见你们龙哥


缓缓抬起右手用食指轻轻碰了一下双唇,轻轻的吐出一个“嘘…”


啊!!!!!!心灵暴击!


然后龙哥拍了拍他身后的床头柜,我看到地上坐起一个川子…


川·全梅溪湖最温柔·子,看到我们之后先是一脸震惊…然后默默把台灯打开了“你们这是在干啥…?”


“川子,小点儿声,深深还在睡呢”哇!这不是我嘎子哥嘛!声音好磁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美哭了!可是温柔不是给我的


(;´༎ຶД༎ຶ`)…


全组人被吓的不敢出声…不是…我们不是来突击的嘛!都给我刚呀!


然后我看见黄子转身拿起手机“哇!才7:10…你们有没有人性啊…”


“黄子…你看你那一脑袋杂草…”


黄子微微坐起身望向声源,开启一早第一波话密“川子哥你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吧,你昨天晚上不是还在床上挂着么?怎么?被龙哥踹下去啦”自己糊撸自己乱毛,真是让我一颗妈妈粉的心无法按耐!


“你闭嘴!我再睡一下…”


“呵呵…我没记错的话那边地上应该放着我俩礼拜前的袜子,你是真的厉害呀……还睡”


一边走一边把窗帘拉开,转头看到我的第一眼,我仿佛看到一张预定的表情包,满脸画着???


然后不愧是山歌专业歌手…一声就把龙哥和嘎子哥全掀起来了ヽ(`Д´)ノ ,嘎子一个健步冲过来越过我去捂住黄子的嘴,我分明在嘎子经过我的时候看到床上…龙哥…把手按在深深耳朵上,还把怀里的深深紧紧的搂了两下…嗯???我肯定是看嘎子太激动产生幻觉了………………吧


“闭嘴闭嘴,不睡了就下楼给深深拿早点去”然后又是一个健步冲回深深身边,腿往深深腿上一跨,胳膊从龙哥和深深贴的毫无缝隙的小肚肚中间穿进去,搂好…怎么我觉得他是准备要睡下去了???我们这些人…不要面子的吗!!!!


然后大声忽然拉了我一把…


干神马!我今天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也是有一个记者的尊严的!我!…再看向床上的时候猛然生出一种:哇…这怕不是天使喔⁄(⁄ ⁄ ⁄ω⁄ ⁄ ⁄)⁄…


这三个人都穿的白色,阳光洒在被子上,亲吻着深深的侧脸,可能是觉得有点照,深深还往龙哥的颈窝里蹭了蹭…嘎子可能是太舒服了,直接把下巴抵在深深的肩上……他是侧头吻了一下深深的耳廓吗…深深觉得有点痒,抬起手揉了嘎子的炸毛两下…整个画面…美到在场的人…不敢出声…


我默默回头…眼神询问“要不我们先撤吧…”


大声“不行!好不容易捉奸在床!为什么走!上!”


“你行你up呗!”


…就在我们尝试沟通的时候…深深的小奶音再次击中全场“嘎子…你的胡渣…扎扎”


麻麻!!!!云云众深szd!!!!!!


终于,嘎子哥没法再装睡下去,默默的给深深盖了盖被角,撇了我们一眼去厕所了…


我就感觉我背后的同事们都和被逗猫棒指挥了一样,脖子跟着他转到门口,等他忽然嘴里插着牙刷扒在门框上问“你们要拍啥啊?赶紧拍赶紧走,深深昨天睡得晚,还闹胃疼,再让他多睡会儿”


“嘎子哥,我们没在拍的(bushi…不行我们先去拍别的屋子好了”


“嗯…黄子弘凡别睡了别睡了,赶紧给深深拿个粥去,吃了早点好吃药”


“…”伸手拍到了手机,眯着一只眼“喂?羔羊?起了?深深要吃粥”


“黄子,你要么买粥,要么把你袜子给我洗了,选一个快点儿”


“哦哦哦…知道啦…”撇了嘎子一眼“就知道指使我,这儿这么多人你又不使唤…”


“黄子…吵”


“哦…龙哥我马上走…”就看他立马窜起来,拿上手机“哎…声姐你们真的没在拍哈?”


“…你要干嘛…”


要不是我后来看回放我都怀疑看错了…黄子原来也会这么温柔,趴在深深旁边,超大声的吸了一口…和吸猫似的…然后被龙哥pia了…落荒跑走


“喂晰哥?”大龙一脸“还让不让睡啊”的暴躁表情…“睡着呢,啊,行,昨儿说不舒服,嗯,别管了你也多休息吧,成”


然后大龙哥慢慢做起来,超~温柔的趴在深深耳边说“早~起吗?”


“唔~”扭头看到我“嗯…大声他们都来了咋不起呢…”


小猫洗脸一样的揉了揉眼睛“你们要拍啥?起床的样子吗?我们要重新拍一下那种很震惊的镜头吗”


我赶紧接话“周深老师您好,不用的,我们就是记录一下,未来出碟的话放在花絮里”


“哦,你好,小…小X?对不对”


呜呜呜呜呜深深尊好!他还记得我!


“嗯嗯嗯,你们想做啥都可以,就是不能一直睡,麻烦各位配合一下”


“好,我再睡一下…”


“……”36个没有一个不皮的…


龙哥把川子搞醒,还口出狂言“我们都没法睡,你个睡地上的还装什么,起起起”


“不是…你把我踹下来你还有理了?”


“那我把你半夜三更赶到琦琦屋里去比较好吗?”


“大龙,兄弟还做不做了?!”


“暂时先不做了,你先去找琦琦看看有没有胃药,我记得他那儿还有点,你拿到了我们再考虑做兄弟的事儿”


“……”可怜的我川“我要不是看在深深的面子上!”


“好的,谢谢你”穿衣服也不妨碍开嘲讽


“龙哥,我起床”


“好~来抱”单膝跪在深深旁边,一把抱起,还裹着小被子,呜呜呜呜呜这是个什么神仙画面!


与洗漱间的嘎子汇合,大龙边刷牙还把挤好牙膏的牙刷放在杯子上,这边深深就给嘎子哥的下巴刷好泡沫,拿起博朗开始给他刮胡子


大声激动的一直叫摄像老师“拍下来拍下来!都拍下来!”


等摄像老师跑到门口,就发现深深没穿拖鞋的小脚脚…踩在嘎子的脚上…惹…


毫无自觉的深深还对着镜头当“代言人”…“大家看,这个是未来要和龙哥和嘎子哥合作的博朗智慧剃须产品”一边说还一边给镜头展示“特别好用!贴别贴合,而且剃完一整天都不会有扎的感觉哦!”然后向代言人一样向镜头展示“博朗,你值得拥有”


我和同事们快被笑死,同时心想:你咋知道一天都不会有扎的感觉???


嘎子哥完事儿出去之后,洗漱间变得宽阔了许多,深深看着大龙哥下半身的短裤“你不冷吗龙哥?”


一边把泡沫再弄出一些“你刷牙吧,我自己来”


“哦”放下手里的东西,把身上的被子解下来


龙哥顺势贴到深深身后,接过被子,再把深深提起来放在自己脚上…把两个人裹在被子里


深深从镜子里看向镜头,一脸骄傲“你们看~这样不耽误我刷牙,也不耽误龙哥剃须,还暖和”


我心想:你俩这个姿势…


整个剧组人心想:简直热恋情侣


大声心想:这个真的…能播嘛


“你们这干嘛呢?”


“诶~痞子!早啊!”


“你闭嘴!”我就没见过起这么早的龚子棋…“我昨天晚上把剃须水拿走之后发现我忘了拿剃须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喝,懵了吧”


我见缝插针“昨天你们晚上又喝酒了?”


“啊,没几天了,能一块儿的时候也少了”穿着背心的龚子棋,肌肉简直让我挪不开眼“深深,你胃口还好吧?”


“昨天你灌他的时候没见你惦记他胃口呢?”来自一只暴躁龙,一手把剃须刀递到g7手里一边把被子裹好深深


“疼啦?真疼啦?”


“哎哟,没事儿,最近吃饭太不规律了,一会儿吃点儿药就好了”


皮皮深忽然上线“还不是因为导演组每天让我们排练,不给饭吃,不给水喝,哎…北风那个吹诶~雪花儿那个飘儿嗷”


“周深?完事儿了吗,赶紧出来”


“哦!”还小手捂着嘴冲着镜头吐槽“青岛龙又暴躁啦…”


“你隔着个玻璃盯着他干嘛”


“龚子棋,你借完了回你屋剃去”


“诶诶诶!我给他剃!”深深像是对这个新玩具特别有兴趣“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不太长胡子,偶尔想体验一下都没机会哈哈哈哈,快把你下巴伸过来痞子”


“来啦~大明星”说完g7还冲着玻璃外的大龙挑衅的抛了个wink


“棋棋,你别把手搂我腰上行吗!怪痒的,我快笑出来了”


“那谁让您这么高大呢~”


“嗷!”被深深踩了的黑道太子啥也不敢说,只能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小皮孩儿“那我这样,你站我腿中间吧”


g7退到洗手池边坐下,深深全身心体验给别人剃须的快乐…


只有我们:这段又…没法播


深深还调皮“mxh女孩们可以根据我的身高想象你们站在龚子棋眼前的样子,哈哈哈”


“现在也很难找像你这么娇小瘦弱的女孩子了”


“我现在真是觉得博朗这个剃须刀太好了,我都没法手误给你剔出血”


大龙在外边嗷嗷大笑


没一会儿,黄子带着粥和蔡程昱回来了…


“你干点儿什么行”


“不是龙哥我又怎么了?”


“你把蔡程昱带来干嘛?”


“他听我说小深深在我屋呢就非要来看看”


“深哥”


“哎蔡蔡快来,我看看你要刮胡子吗”


“周深”


“哦…我去吃早饭了”


“蔡蔡来,来吃饭饭”一把拽上蔡蔡就往外跑“棋棋来吃早点啊~”


“你别这么叫,我老不知道你是喊琦哥还是我”g7照了照镜子“成了,我回去叫马佳,我们买了上你们屋吃来”


“龚子棋你别来了,这屋都没地儿下脚了”


“郑云龙,我没听见”


我看到龙哥头上在冒烟…




“深哥,你别老拿我当小学生行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明显吗”


“周深,你老实的吃饭”


“是蔡蔡先挠我痒痒的”深深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在桌子底下踩蔡蔡的脚吗


“哎,你们这屋怎么还有拍摄啊?我没化妆啊”


“年纪不大,偶像包袱挺重还”


“川子哥,早”


“琦琦说他药没了,说你买了?”


“嗯,前两天深哥感冒的时候我就把能买的常用药买了一遍”


“哇!蔡蔡~”我分明看到了深深眼里的星星眼


“蔡程昱你那天拿我钱包下楼就是给周深买药去了?”


“啊…我那天没带手机…”我感觉大龙要打人了…


“蔡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得好”我感觉深深要笑背过气儿去了,大龙一脸无奈的走过来给他顺背,还把碗一把夺过去,深深马上把脸凑到镜头前面“我和你们说!那天我和龙哥出去吃饭,服务员问他:您是郑云龙老师吗?我是您的粉丝!然后他说!他居然说!我旁边这位是周深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龙好烦啊!不是…


“喝粥”我就不明白为啥龙哥在我们面前的态度和对深深差那么多…然后深深就极其自然的…像是自己没手一样的…把头伸过去嗷的一口吃掉了…


“大龙你干啥呢”来自刚进门的质问


“喂粥”


“来深深坐我腿上吃”


“嘎子…镜头”哇…你们还在意镜头的吗???你们刚才开始的每一幕都没法播啊…………………


“深哥,你坐我腿上吧!我这么年轻~不怕的”


我心想蔡蔡…这个事情的重点不是这个好吧…


“蔡蔡,大人的事儿你别插嘴好吧?再说我还在这儿呢!”


“不是,黄子弘凡…你是大人啊”


“你俩吵吵什么呢?打老远就听你俩在那儿叨叨,对自己嗓门儿没点儿数啊?”


“佳哥早”


“诶,深深,哟,这儿还这么多位呢?都吃早点了吗?”


呜呜呜呜呜还是佳哥好知道关心我们,求嫁!


“没吃赶紧的吧,这屋里人太多都坐不开了。”


…我撤回上一句


“明星,多吃点儿,太瘦了,不长肉更没法练肌肉了”


“我练了会变胖”


“你能胖到哪儿去啊?你从出道到现在我都没见你胖过”


我:所以你是??去考古了?


“小深深,我端你轻轻松松”


“你不说话能shi啊!不要叫我小深深!不要端我!”


“你端一个试试!”


…我从来没想过g7是这么个看热闹不嫌热闹大的人…


“我怕被佳哥锤…他天天锤我”


“你让个地儿,我都没地儿坐了!”


“川子哥你坐这边吧,我去抱深哥坐”


“你老实坐着行不行?”我咋觉得嘎子忽然强势呢hhhhhhh“深深,来,我和大龙椅子一合你正好坐中间”


…中文逻辑迅速进步的嘎子,已经不是今天的我能高攀的…


最后拔得头筹的是行动派的王子…直接就上手给提起来了


深深也一脸生无可恋只能给川子让地儿了……


我看着深深侧着身子坐在王子的两腿中间…还享受着喂饭服务…还一脸无辜的问“小X你们真的不吃没关系吗?要不你们先去吃饭回来再补拍也行”


…行吧…我和大声呼唤了个眼神…这个状态再拍下去也没什么能用的…莫名还有种被喂狗粮的感觉为什么…




后来不知道谁告诉王晰老师我们有这个花絮,王老师借去看完给大声发了个微信:别播…




记一次白白早起的开工…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