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的187虎牙少年_早睡呀

谁能分清

你特别关心的一个小孩儿,比你小23岁,是种什么感觉呢


此时坐在驾驶位的某人心情复杂的带着口罩想。年轻人都喜欢玩儿,其实他早过了那个年龄,小朋友也不是矫情的人,可是他就是想早点看见他,想看见他看见自己的时候惊喜的表情。

“哥,他上电梯了”


还要和他的工作人员“串通一气”,越想越觉得自己可能比他还要幼稚。


“他一会儿要非和我说话你就说我感冒了啊”再次和副驾驶的工作人员沟通,不意外的看到人家憋笑的表情,现在也是不懂自己到底是想怎样了。


看着小孩儿风尘仆仆的从车头前绕过来,忍不住的心疼


“乐乐和岩岩坐后面那辆车吧,这辆我跟一博就行”


看着戴着耳机坐好,一如既往地安静的他,都不忍心出声打扰他闭眼休息“一博啊,我们今天回酒店哈”

礼貌的摘下耳机,特意把身子往前探了些,“韩哥在台里吗?”


“啊,没在……”从后视镜看过去,小孩儿好像有点儿不高兴,默默地把耳机卷好,好像在听工作人员讲话,但是整个脸已经侧向窗外,似是累了,打断了工作人员的解释“嗯,回酒店,也行”


“一博啊,想吃韩哥的面了哈”


“嗯”他不多话,可是小嘴向上撅起这种无意识的小动作,透露出他有点儿遗憾。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下意识就叹了一口气,虽然有口罩,虽然很轻,虽然后座的小朋友一直都超出年龄的稳重,他还是忽然感受到搂在肩上的力量“韩哥!”


副驾驶的工作人员露出意外的表情,意外于这么亲昵,意外于这么快就暴露

“行,你也先去后面那辆车吧,我和一博说会儿话”

 

副驾驶的门刚关上,某人就忍不住双手回搂过去,“怎么了,小子,想我了吗”


“想了!想了!”从后视镜抬头望过去,他眼睛里好像一扫刚才的疲惫,满目坠着兴奋,“韩哥!这么晚了您还……”,他是个嘴笨的人,但其实心里很烫,他隔着后椅背抱过来的胳膊激动地紧了紧,让人忍不住想回应这份单纯的感情。


不会说话,反反复复就是那几句,还是叽叽喳喳的,不同于他平时低沉的语气,整个人都被孩子气灌满了“我都想死你们了,你们在节目上吃东西,我这边信号总是不好,看不到”


他很少撒娇式的抱怨什么,可是这次是真的好久没见了,好像忽然稚气起来,让人心里好像被挠了一下,不疼,但是痒痒的。某人感觉自己为老不尊,但是又理直气壮的说“说了等再见面要好好给彼此一个拥抱,来,快让哥哥抱抱,想死我了”


本来想转身过去,谁知道他冒冒失失的直接冲到副驾驶,扑过来就撞了一个满怀,忍不住在心里想“孩子,我是真的想你了”


“韩哥,您都瘦了”

“你还说我,你看你瘦的”舍不得撒开这个拥抱,这个拥抱里有小孩儿的味道,如果不是记得自己还是个大人,可能谁都不想先结束“行了行了,我看你是想吃我的糖醋排骨了”装作不经心的拍拍他,可孩子是单纯的,他是真的不想撒开


“哈哈哈,想!都想!我以为今天回台里就能看见大家呢”他边说还边拉开距离,手还是坚持的搭在肩上,“我晚上都没吃飞机上的吃的,就喝了点儿水,我都饿了”


某人看着小孩子开心的嘴角,忍不住把他按回来,顶着他的额头,“我把配料都放你酒店去了,借了酒店的电磁炉,先给你做”


小孩儿好像忽然意识到距离有些暧昧,赶紧拉开些距离,但好像又不舍得似的,一头躺到肩上“耶!韩哥最好了!”


为了不让他饿着,某人赶紧把他推起来,忍不住拍拍他的后腰“行行行,数你嘴甜,赶紧上后面补个觉吧,一会儿到了我叫你”


谁知道他转身就把副驾的安全带系好了,不错眼神儿的盯着某人的眼睛,笑开了小括号“我就坐这儿~师傅咱们出发!”


无奈的摇摇头,都是自己惯得,能怎么办呢

 

拉拉扯扯的下了车,腻腻歪歪的进了电梯,闹闹腾腾的说着最近自己都在干嘛,虽然就是偶尔搭上几句话,整个电梯的人也能感觉到,自家小祖宗心情有多好。


就是进了屋,还咋咋呼呼的讲个没完“您不知道,后来那个魔术师还去找我了,给我送了好多道具,我其实不好意思和他说,我哪有时间练啊,我连滑板都好长时间没好好练了,天天拍戏”


“嚯,你看看你那儿还门庭若市的,总有客人”进屋赶紧把水做上,小祖宗的胃口可不能惹。


“还好,之前谢哥他们也去找我玩儿来着”嘻嘻哈哈的脱了衣服就往浴室跑,“韩哥您吃晚饭了吗,别做太多,我这又要进组了”


“行,你赶紧洗个澡吧,你一天天接待这么多人辛苦啦”赶紧冲在他前头去浴室洗个手,不然一会儿就能看到一个光溜溜的小瘦猴了,“我也不懂你们那些玩意儿,顶多给我们一博做做饭,当个老妈子”


“没有”不设防的人大喇喇的脱得剩个内裤,凑过来讨好地说“我这不是天天作息不正常吗,也不知道您天天在台里什么时候有空,我有空了又怕您哄孩子睡下了,所以都不敢给您发信息”


听这话没能忍住心里的高兴,一把拍在他屁股上“赶紧洗你的澡去,出来等着吃”


饭做的差不多了,小孩儿脑袋滴了一路的水急急忙忙就闻着味儿跑过来了,“哇!太香了!猪油拌面!我也太想吃了”


“也不擦干净头发”某人赶紧上浴室拿了个毛巾出来,“那旁边有蒜,有香菜,有醋,你自己看着加”,边说着手上的动作不停


“哈哈哈哈,谢谢韩哥,那我开动了,哇啊啊也太香了吧”


看着他笨拙的翻过来调过去就是“好吃”“真好吃”也说不出个花样,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暖暖的


风卷残云的吃完饭,打了个饱嗝“嗝,我吃不下了”


“旁边的汤喝两口,原汤化原食”,干脆拿了吹风机过来,给他吹头发,吹得小孩儿喝着喝着都要睡着了


“一博哟,一会儿小脸儿都进了我那碗里头咯”


“哈哈哈,韩哥,我困了”他看着卸下了全部的防备,整个小孩儿明明白白的摊在你眼前,忽然恢复到他这个年龄的孩子的样子,让人心里一片柔软


“去,赶紧刷牙睡觉去”,嘴里赶着他,心里又怕他头发不干睡了头疼,拿着吹风机追到浴室去了。


“哥,我感觉我最近又长个子了,”边说边从卧室扯了张凳子过来放在洗漱台前坐好,乖乖刷牙


“嗬,你还挺会享受”忽然抬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还能对外人笑的一脸慈爱“长吧,长大个子,我们一博就是好看”


傻宝宝只会傻笑,也听不清在说什么,就是傻笑,“韩哥,这么晚了,别走了,晚上咱们睡一块儿就行,床也大”


一瞬间,感觉到笑容僵在脸上,抬手糊了糊他软软的头发“不了,家里也离这不远,我回去了”


“啊,这么晚还会去啊,明儿早上再赶回来,太辛苦了”,他瞪着一双小动物似的眼睛,说着心疼别人的话,其实你才是最辛苦的那个啊,小傻蛋


“没事儿,韩哥年龄大了,睡不了几个小时”拿梳子好好地给他整了一下发型,不舍的多梳几下“孩子明天睁眼看到爸爸不在家,怕他不高兴”


“嗯嗯,韩哥真好,真让人羡慕”小孩儿虽然不舍,但还是赶紧整理好自己,跟着送到门口,“那您路上小心,到家了给我来个信息,”


“不了,你早休息吧,一会儿我跟你助理说就完了,你早点儿睡吧,眼都睁不开了哟,我的宝儿啊”


他傻乎乎的笑笑,带着一身的沐浴香气又扑回某人怀里,“韩哥,谢谢,我好喜欢今晚的一切,谢谢”


“说什么傻话,都是一家人”轻轻拍拍他的背,好像就算走了,也像是在哄他入睡,“行了,赶紧进去吧,洗的热乎乎的,晚上空调开小点儿啊”

 

终于关上了门,某人忍不住站在房门口,停了一会儿,拿起手机,感受到无名指上那个圆的东西,又把手机揣会去了,回头看一眼房门,慢慢走远。

评论(11)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