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的187虎牙少年_早睡呀

花絮(bushi……之又喝

希望这间休息室没人…求求了,推开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周深心里悄悄比了个树杈

“嗯?找地方睡觉啊龙哥”

“嗯…四个小的吵的我头都快炸了”

于是安安静静地一个在左边老老实实刷手机,一个在右边企图安放他的头颈进入睡眠

“哎…”

“咋啦?还有您睡不着的觉?”

“坐着睡也太不舒服了……”

……就你要是哄我走你直说呗……周深还来不及反驳,某人毫不客气把头直接摔在他大腿上了

“……龙哥,我真怀念我们刚认识那会儿你拘谨礼貌的样子”

“啊?”

……想来龙哥也是不可能get到这个梗的……算了

其实郑云龙听清楚这句话了,他只是回忆起他们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正式相处的搞笑经历,闭着眼睛的某龙嘴角都要裂到耳根了。

 

虽然周深先来和他打招呼,但其实郑云龙脑子里只有这个嗓音,对不太上人的…毕竟差不多30来个人都单独来和他打过招呼,他哪儿能都记住啊

等周深再回节目组的时候,这帮秃小子早都玩儿成一团了,再一听周深唱歌彻底乱套,当天晚上就要听周深的演唱会,其实他明白大家只是想让自己快点融入进来,心里还蛮暖的

这个想法只停留在黄子弘凡劝他酒的前一秒…

吃饭的时候气氛特别好,说穿了,这帮学艺术的孩子,能遇到知己又是良师还可以没大没小的机会不多,那些个亲近人的因子挤着汗毛孔往外冒,张超靠上来的时候已经喝的差不多了“深哥,您唱的真好,二重…”

“你废话,那不好能是深深吗!”

…不是…黄子弘凡咱俩这么熟的吗“你闭嘴,叫哥”

“不行呀,我对着你这张脸实在是叫不出来”还在他身上粘粘乎乎的卖萌

“你躲开!我还没说完了!”一把试图把黄子拍下周深的肩膀…未遂…

“小深深,你别理他,你快给我们再唱一个歌行吗”你说你腻乎就腻乎吧,还拉着人家的手干啥…

“来,周深”一把把黄子扒拉一边儿去了“老听琦琦提起你,今天一开嗓果然不一般,服了”周深看着龙哥忽然觉得…连龙哥都这么夸我的么!有点感动…假的也开心

“对!深深,唱的真的特别特别好,像百灵鸟一样”

“谢谢嘎子哥,您和大龙哥唱的也特别好,特别震撼”

“哈哈哈哈哈哈哈,深深这么说就是还没和你们熟悉”

“琦哥,这句没必要加哦”干什么揭老底啊!

“他呀,”琦琦高深的喝了手里的红酒“平时那个小嘴儿怼人的能耐也不比唱美声差”

…“你胡说,我没有,我不知道”一边后退一边双手挥挥

那边廖嘉琳的兴致忽然上头“妹妹你坐船头哦哦~哥哥们岸上走,恩恩爱爱酒桌上荡悠悠”

边唱还边冲周深挑眉毛,脑子管不住嘴就接上了“小妹妹,”啊!呸!“我才不是小妹妹呢!”

“那你是啥?你是碧昂斯啊?”周深看看这个酷盖,忽然发现…他真的一点儿也不酷盖…

围着他坐的这帮小孩子又开始起哄“深深来一个嘛!”

好的吧,看在这些娃都辣么可爱的份儿上,默默站起来清了清嗓子“那我献丑,来段halo吧”

看看周围坐了一地的大的小的朋友哭笑不得

“remember those walls i built”

琦琦一脸骄傲的看看周围的弟弟们,放下酒杯,仰视着周深,那一瞬间他仿佛就是光环本身

“baby i can feel you halo”

“pay it won't fade away”

开始响起合声的声音

“i can see your halo”

怒音起

“i can see your halo”

男高起

“i can see your halo”突然拔起的B5,只剩廖佳琳还在合声

最后

“i can see your halo”温柔入心的声音

“baby”

下面的“观众们”已经不行了,尖叫的,抱着他转圈的,拍地的,让多日魔鬼行程的周深释放了不少,可能音乐真是最快的抒情方式

“哇!简直是那个什么岩石碎在我脸上!”

“向哲你不会用词就别学人家好吗”

“这还叫稀奇?”李向哲故作高深的看看龚7“同为B站百万阿婆主,他这个水平就是洒洒水”

“李总…一点儿老底都不给我留的吗???”

“我不管,我要听大白球的雪落!”

“什么大白球?”

“什么雪落?”

“怎么小深深你是和李总那样的百万阿婆主吗?”

“黄子弘凡!叫哥!”

“来来来,你先把这杯干了我就叫啊”

直到转战ktv了…黄子还是这套“深深,喝一个吧,你看你喝一个我就不叫你小深深了,我就叫你周深哥好不好?你看我都求了你一个小时了,咱们都另一个战场了,你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呢!我一会儿哭了啊我可和你说”

周深觉得…他不太懂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不认生的嘛!要被这个人烦死了,举起杯干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俗话说得好!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得逞的某黄“来来来!相逢即是有缘!你我相逢便是缘!”

“你怎么话这么多…”欲昏昏的“周深哥”觉得又要被他吵炸“我这一晚上从饭店开演唱会开到ktv…你们放过我吧…”

“那你不是还没交代小白球的事儿了吗”

“哎哟!你去B站搜呗”周深觉得这时候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但是具体是什么话他也不太清楚,就感觉没过脑子就吐鲁出去了。

“搜啥搜,这不就有吗,给你们点一个”眼疾手快李向哲…

周深留下的最后一丝丝理智告诉他…应该去那种能坐下来吐的地方…别让别人看到,快恶心的

“周深?周深你还好吗”

“深深啊,深深?你说话啊!要不你把门开开”

“嘎子你看着点黄子弘凡好不好,这再给灌坏了!”

“那你怎么没看着他呢”嘎子不服“深深?还好吗?在吐吗?”

其实周深也难受…脑袋一撞一撞的,想吐但又出不来,可是胃里又难受“啊…啊…难受…出不来啊”

 

“来深深,你给嘎子哥把门开开好吗”

“不…不要…你别过来”

 

“周深?你快开门!我给你拍拍你就舒服了!”

“想…想舒服”忽然奶声奶气

“想舒服就听我的,快点儿”

 

一开门整个人就往前倒,大龙感觉这喝醉了的人真是死沉死沉的,赶紧给搂怀里,小小的一只,皱着个眉头,因为不舒服,一个劲儿的往大龙锁骨那儿蹭

“给你买点儿药好不好”

“不吃药药…苦”哎哟…这孩子喝醉了怎么还撒娇啊

“哇!好可爱呀!”

“阿云嘎,你擦擦你嘴边儿的哈喇子好吧”

“深深,我给你顺顺背啊”

“你确定你不是在趁人之危?”

“我有那么趁人之危吗”

“这好家伙,你不会成语别照搬过来用好吗”郑云龙揉着周深的胃,阿云嘎顺着周深的背,小奶猫一样的在怀里哼哼唧唧

“不是,他这说啥呢”

周深忽然回头看了一眼“嘿嘿,嘎子哥”

“呀~还不糊涂,怎么了和哥说”

眼睛死盯着嘎子的脸,傻乎乎的笑“嘿嘿嘿嘿,你真好看”

…郑云龙感受到震惊…

…阿云嘎感受到暴击…瞬间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开了

“你是在笑吗?别把自己憋坏了好吗”

“那你是不是嫉妒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喜欢我的小深深了”说着就要上手抱

结果周深一把勾住郑云龙的脖子“龙哥,”还傻乎乎嘿嘿了两下“你长得也好看”说完就像大龙是个毛绒玩具一样,还往怀里紧了紧“哇~你知道吗!我去看过你的剧”深深忽然开启追星模式“你真的好耀眼啊!”

这孩子撒娇是真的有点儿顶不住啊…顺势吸了两口小猫的脖子“嗯~好啦好啦~乖,咱们出去啊,龙哥给你买好吃的”

“嗯~”

就算是再沉,大龙把周深打横抱起来还是觉得好轻

“哎,你这个公主抱怎么跟英雄就义似的,我来”

“嘎子哥~抱!”

“来来来,抱啊~”

 

“诶?怎么还抱出来了呢?喝多啦?”

“你躲个地儿,”赶紧让他躺平了“你又没喝酒,估计你喝了还不如他呢”

“诶!嘎子哥你咋看不起人呢!我蔡程昱…”

“你什么你,快坐边儿上让他枕一下,头这么低再吐出来”

“深哥这酒量不行啊”

“…下回让我逮着机会,咱俩好好喝一轮儿好吧蔡程昱”

“嘿~蔡蔡”挪了挪位置,“困~”

“诶,深哥,别睡啊!”赶紧拿手碰了碰他的脸“哎哟我深哥这个皮肤,好舒服呀”

“是吗?我也摸摸!”

“去去去,你边儿呆着去,揉面团子呢?我给深深要个醒酒茶去,”还不忘了阿云嘎“看着啊”

“诶~我龙哥真有那个知心姐姐的范儿啊”

“黄子我看你又皮痒了”

 

等郑云龙回来的时候开门就听“do you feel me now with the taste of your lips”

“I'm on ride you're toxic I'm slippin’ under”

那边坐着一票傻眼的跟着瞎起哄“哇!深深原来是这个范儿的嘛!”

“不是,阿云嘎你看了半天就这么看的啊”

“那我不是怕他摔了,特意用这个夹住他的坐姿吗”

“周深,别拧了…你都快蹭死嘎子了”

“我都怕给嘎子哥蹭出反应来”龚子棋一脸看笑话的表情

郑云龙眼看这个toxic深就要“疯”一把把人拽起来,托好小屁股抱起来就走…一帮弟弟看傻眼

“龙哥生气啦?”

“他可能是不太想看深深不舒服”

“琦哥,走咱先结账去吧”

 

弟弟们看着郑云龙冲在前面,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毕竟当年高冷的龙哥还是很有震慑力的……

“哎哟~没事儿,大龙就是困了”嘎子一边拍拍弟弟们一边追到过去,接过周深

“蔡程昱,我们再去超市买点喝的,你怎么样”

“那我去找深哥他们了,你们早回来,微信联系”

 

“深哥,还难受吗”

“没事儿啦~吹吹…”呕…

就看周深一边抱着树吐,一边分出来一只手冲着阿云嘎他们挥手“别过来,别看别看,怪恶心的”

“哎哟,有几个喝酒的老爷们儿没见过这个,你快别跟我们客气”

帮忙拍背的阿云嘎,赶紧给他买水的郑云龙,不知所措的蔡程昱“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被郑云龙pia头“别瞎想,他这就是让风吹着了,现在吐了也好,回去睡个觉就没事儿了,省的夜里折腾也睡不好”

爬到蔡程昱肩膀的周深看了看阿云嘎“对不起嘎子哥…我弄你一身”

“哎哟没事儿深深,这就是一件破衣服,我还有很多”

蔡程昱往上托托周深的小屁股“深哥…你是真的轻…也就90斤左右吧”

“看来我们蔡蔡没少谈恋爱啊,好准!”

“蔡蔡真好玩儿哈哈哈,脖子都红了”借着手机响了的机会,蔡程昱赶紧把吹的他脖子发痒的周深递给郑云龙,“嘎子哥…你要不和我接龚子棋去吧…他们几个出门没带钱…”

“琦琦刚才拿什么结的帐?”

“我们出门都拿的节目组的手机…卡里都没几个钱…这已经是今天晚上琦哥第三次结账了…”

“那大龙你先…”

“行,你赶紧去吧,有事儿微信”

 

“…你干嘛不说话,生气啦”心虚的戳着郑云龙的胸口

“我本来话就少”

“不是呀,刚才在ktv训人的时候话可多了”周·企图用眨眨眼技能萌死郑云龙·深

“我没有”郑·被萌死也要做个酷酷的王子·云龙

蹭呀蹭呀蹭“哎哟,别生气啦,我给你唱歌吧”周·唱歌总是没错的·深

“你老实呆着”大手狠狠拍了一下小屁股“马上到酒店了”

“啊…”委委屈屈一周深“疼…龙哥你不喜欢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疼什么疼,我一点儿劲儿都没使!”郑·我是不是没轻没重了·默默揉一揉·云龙

“嘿嘿嘿,龙哥你真好,你还是疼我的”

接受完整个大堂的注目礼…郑云龙也不知道说啥好…他也不是爱解释的人…于是只能把舞台上的气场拿出来,冷眼瞪回去,看什么看!没见过啊!大惊小怪

“还难受吗”赶紧腾出一只手顺顺背

“没事儿啦~不过你手大哦!一个手都能拖住我大腿根诶” 

“没个正经的,先去我房间吧,你先躺会儿”

“嘿嘿嘿,从镜子里看你抱着我这个姿势,真的好像爸爸托着小宝宝啊”

“你一路都是这么被嘎子还有蔡蔡这么拖回来的”

“我不要面子的吗!”

“谁让你喝这么多!”

“那你应该去打黄子弘凡的屁股!”

“周深,你是个大孩子了!你…”拿起响铃的手机指了指床上那个小皮孩儿,“闭眼快睡觉,喂……”

周深心想,你就是哄孩子你也不说给我个奶喝就让我睡!我就不睡!哼!窜起来就开始助跑要往郑云龙身上蹦

……无奈的接受着后面的冲击,好在小孩儿刚喝了酒,动作大他能听见动静,要不非得摔着不可“哎哟……啊,没事儿行,你们先上来再说去谁屋吧……”

“上我屋去!我屋大!”扯着他那个嗓门儿就冲着电话嚷

郑云龙也不舍得打“行行行,一会儿见,我先挂了,使不上劲儿了”

一顺手把手机揣周深口袋里了“你往上再来点儿”

“嘿嘿嘿,龙哥你真温柔”周·喝高了肆无忌惮·深开启了小话痨模式“可是第一天咱俩见面的时候你都不搭理我”有点儿委屈的小尾音,弄得郑云龙心里有点儿痒痒的“我当时看见你我都惊了!哇!台上看见的人!居然就在我身边诶!”激动地在郑云龙后背瞎折腾,“我超级主动过去跟你打招呼,你就和大冰块儿一样就回了我两个嗯”有点儿小撒娇的把手圈住郑云龙的肩“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呢”

慢慢走在走廊,听他软软的在耳边抱怨,带着点儿小心翼翼,郑云龙承认,太满足一个音乐剧男演员的虚荣心了“我只是礼貌拘谨好吧”

“呵呵,我看你和嘎子哥笑的可开心了,害我担心了好久”深深从郑云龙背上下来开门都站不稳,挂在郑云龙胸口“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音乐剧呀,很羡慕你们这种优秀的身形和声音,能在舞台上直接的和观众交流”两个人踉踉跄跄的摔进屋里的小沙发,喝迷糊的小孩儿还是没完没了“我第一次在舞台上离你还挺远的,我心想这个人的表演和声音,真是诉说欲太强了”羡慕的眼神不自觉的看向郑云龙“后来第一次近距离看你的时候觉得,你的眼睛真的是会说话呀,怪不得你可以做音乐剧演员……”

郑云龙突然从他絮絮叨叨的字里行间听出些什么,就见门口进来一帮醉鬼“哎哟,深深这个屋真大”一点儿也不带客气的“诶!这里还有个小卧室呢!”

“黄子黄子!你看,这个屋里还有个小冰箱呢!”说着也不顾撞在桌子角上的腿,冲着黄子弘凡就冲过去了

“诶!你慢着点儿!”琦琦的看着都替他疼

“蔡程昱,赶紧起来,你也喝多啦!”龚子琪毫不客气一脚踩在躺在地上“装死”的人胸口上

“哎哟,可算到了家了,谁叫我我也不起了,累死我了”死命抬着胸口的大脚丫子

“蔡蔡!我们来唱诗人的旅途吧!”屋里黄子和深深开始拿床当蹦床了……

“周深,你赶紧给我停下!一会儿摔下来!”郑云龙忽然吼人,阿云嘎赶紧走过去拉着人的手给放到床上躺平了“你快老实点儿吧小祖宗,刚吐了还蹦跶,一会儿吃点东西,要不胃口可不舒服了”

“嘎子哥!我们来唱歌”

“唱唱唱,”嘎子总怕他在外边着凉,用嘴唇亲了亲深深的额头试试温度,感觉还行

“呀!嘎子哥!人家好害羞呀!”黄子弘凡……破坏气氛一把好手

“深哥!你唱谁?佳琳哥吗”蔡·你要是提唱歌我可不困了·程昱

“来来来你躺这儿”周深还特“绅士”的给蔡程昱让了个位置“你往后来点儿,他上不来了”拿屁股拱了拱黄子弘凡

“你起个调儿”周深看着阿云嘎“感觉这里就你调儿还行”

“深哥你身上真香”

“嗯,闻着我都困了”黄子弘凡直接“躺在”周深脑袋上的感觉,三个人非要挤一个枕头就这个效果

周深明明这会儿自己都迷瞪了,还把手弯过去拍拍黄子的背,像给他拍觉似的“你起你的调儿啊”

“流浪,流浪,”阿云嘎试试“哪个你弄一个”

“那第一个吧,不然太低了蔡蔡也不行”

“流浪诗人有啦啦的旅途”蔡蔡不记歌词再次上线“re mi re re do ra  re mi re re do ra  re mi re re do ra ra re”

倚在小卧室门口看戏的郑云龙“蔡程昱,我的歌你不记词儿,唱简谱!好!”

蔡程昱一副被抓包的表情吐了吐舌头。

“流浪诗人有自己的旅途,在火红的黎明,在温柔的黄昏,在夜的面前从不沉默。”周深唱完,还把拍黄子的手伸向门口的郑云龙

忽然被cue硬着头皮接下来“大地如梦境宽阔,星辰在海面坠落,航行在翻滚的,无边草原,谁能够停泊”但唱起歌来还是那个一定要站正身子,舞台范儿十足的郑云龙。

“手指被晚风拉着,胸怀被流水拂过,在那些路上他们也许记得我”给自己加戏的阿云嘎。

唱完三个人同时看向周深,他闭了闭眼,开始那段吟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近距离的,不通过扩音设备传达的这段梁祝,说不震撼是不可能的,可是深深唱完之后,第一个反应是自己拍了拍手“哈哈哈我终于和你们三个合上了,哇我好喜欢龙哥那两句啊”

“嗯,我也喜欢”两个小粉丝在交流追星感受一样

“是不是是不是!就感觉郑老师在面前画画一样!他说有大地,就忽然很宽阔,有星辰,就好像看着它们在海面上划过一样,呜呜呜呜好喜欢啊”

“但是龙哥当时的表情哈哈哈”

“对对对,傻不呼呼,我当时在下面都忍不住了”

两个小孩儿在床上扭来扭去,好像刚才正经唱歌的人不是他俩一样,黄子搂了搂周深,赶紧调小音量“还有慢慢喜欢你,哈哈哈哈哈超级搞笑”想笑又没法完全笑出来感觉要憋死了,阿云嘎给他顺顺后背“你们仨赶紧睡吧,我们在外边儿在闹一会儿就回了”

郑云龙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三个小孩儿身上“晚安”

“晚安龙哥”

转天早上

周深看着睡了一地的人彻底无奈了“你们也不嫌在这儿睡腿伸不开……”

 

 

周深看着躺在腿上一直抖的郑云龙“龙哥你是冷还是做梦了?抖啥”

“啊?啊没事儿,我腿伸得开”

周深???龙哥的世界我不懂……

评论(9)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